没有好结局了

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

  用复刻币看了一下,感觉在以前的这次活动中为了抬元汲的智商高把少主塑造的太傻了。就算是对比,也没必要这样吧,提示都放到眼前了,我都能看懂,为什么少主却啥都问元汲?是我上帝视角,先入为主了吗?

  还有,元汲举的是反面例子,为了证明科举制度很有问题。少主把元汲带到了现世,却只让他看了正面例子。这我也不说什么了,少主当然不能让食魂误入歧途,但是这个高智商的元汲居然没有反驳说什么,你好歹问个两句,什么都不说就……很怪。

  还有少主说的太肯定了,详情见P2   事实上并非是所有人都不被绑在读书这一条路上,总有个例的( 被父母逼迫什么的)我不相信少主这个几乎时时刻刻都在各地游荡的食神不知道。

  感觉当初的怪力少年、有勇有谋的少主怎么突然降智了。是瞧不起楚先生还是于策士?好歹也是被他们这样聪明的人认同了的,被元汲耍的团团转也就罢了,怎么连以前在白老师和屠苏师傅那里受到的毒舌攻击和学识碾压的防御力都快被削没了?

  我承认有很多笑点,但是这些实在是一言难尽,让人磕不起来少主和乔贤、元汲。真的没有磕点。

  但我真的好喜欢乔贤啊!有没有人来给我推个关于他的文或分析。我就是馋他的脸和他的性格。

  P1为乔贤和元汲的美图,不得不说颜值还是挺能打的。

  

评论(1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